每個月的第三個禮拜天是我學習真理的“特修日”,也可以說是溫馨的感恩日。只要時間許可(不必開會、不用參加在職教育)我都會開車到中興新村,參加廖俊昭講師夫婦所開辦的誌友會,從九二一大地震之後至今沒有間斷過。

    我用恆心和毅力當經緯,編織了殊勝的真理網絡,然後義無反顧地全心投入用來彌補晚學的缺口,學習的不亦樂乎!使我因之對生長之家的真理有更深一層的領悟。同時對儒釋道的哲裡,也因觸類旁通而有較明確地了解和認識。真的好棒呀!更因為在誌友會中,聆聽了諸多愛心滿懷的講師們暢談他們的體驗分享,幫助我找出將真理落實到生活上的善巧方法,讓生活過得既充實又有意義。並藉此難得的機緣認識了許多能夠相互提攜、彼此勉勵的同參誌友,使我在邁向真理的大道時不覺得孤獨。

   尤其教我打內心感到無限溫暖和喜悅的是,每當誌友會實修完後,李鏐講師總會端出她精心調製既豐盛又美味、純粹是天然有機的愛心甜點來慰勞我們、鎬賞我們。讓每個來參與誌友會的人都吃得津津有味、笑顏逐開,有現場吃的還有帶回去的,可說是滿載而歸。不論精神層次或物質領域,都能在這兒獲得幸福和滿足。啊!有緣在如此優質的聖地學習真理啟發靈性讓心性不斷成長,真的是前世修來的福報呢!怎可不好好珍惜。合掌感謝!

   平常因為工作的關係很少參與社團活動,更不曾加入任何宗教團體,對神佛的認知就像一張白紙。直到學習生長之家的真理以後,才真心體悟出有虔誠的宗教信仰確實很不錯,不但能提升心靈的層次,加深對宇宙人生地認知;更能藉由對真理之深化和通達,使空虛的身心找到平和寧靜的歸宿,讓生活的指針有了明確的導航。這的確是豐富生命內涵、塑造美麗人生最上乘的法門。

   生長之家所闡述的光明理念,協助我敲開了長久以來多愁善感、悲觀消極的陰暗心扉,使我因之看到了明亮的生命曙光;接著引領我啟發樂觀進取、知足感恩的健康心境,讓我學會用真誠心付出愛和感謝,引拔出潛藏於心靈深處的神子自覺,使神的榮光因而點點滴滴地逐漸在日常生活中顯露。對人生的看法和契入點,也在真理的點化及薰習下,呈現出與往昔大不相同的風貌。

   生長之家可說是傳播實相真理的燈塔;是指引我們前往光明大道的火把;更是喚醒我們那含藏在心靈深處、久已沉睡的智慧德能之天使。當我們因勤習真理或實修真理,而獲取打開智慧寶筐的鎖匙時,心中所盈溢出的喜悅和感謝不是用寸管所能形容;當我們因打開心眼而融入真理的光芒時,原本所見那荊棘叢林滿佈、突兀岩石遍地的醜陋境界,就會倏爾變成殊勝莊嚴的人間仙境、寧靜自在的極樂淨土。

    因此,我衷心認為有緣學習真理親近真理,又能夠藉參

與誌友會的實修來落實真理是今生最明確的選擇、是輔佐身

心靈最受用的珍貴雞湯、更是導引我們直達實相世界的最佳

捷徑。深明此理怎可錯過良機?焉能不更加勤奮地修習呢?

生長之家感謝!中興誌友會感謝! (張質寬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ng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