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神呀!感謝!」。這句充滿無限敬意的話語,是我認識「生長之家」後,最喜歡引用的口頭禪。尚未學習真理以前,我根本不知道神是什麼?定位何在?神在哪裡?只是把神視為虛無縹渺、不著邊際的空無產物,遑論萌生感謝的念頭啊!

及至親近「生長之家」得知真理、明白真理後,才使那蒙受塵勞封鎖已久、且陰暗無明的心胸,因而垢膩滌除乍現靈光。

原來,神是遍在一切的。萬物的裡面都宿有神。神就是愛,有愛的地方,就會顯現神。

原來,神就是我。我們都是如假包換的神之子。神與人是一體,神是光源,人是由神所發出來的光。有光的地方就有神。

原來,每個人都以神的自我表現體,誕生在這個世界。每個人的裡面,皆隱藏著神的無限性,把這無限性加以實現的,便是人出生在世的使命。

若能擁有這超然的神子自覺,則一切的一切都會顯現神恩。因為全能的神、無所不在的神,必定會給你最適當的安排和引導,你即能過著沒有恐懼沒有憂慮,只有幸福快樂只有感謝、如意自在的生活。

可是,僅知道神的存在是不夠的。你還要學會如何與神溝通、如何跟神傾訴、如何與神無所不談,把心全獻給神。這才算真的了解神。當然,神也會因而賜給你:無限的智慧、無限的愛、無限的生命、無限的供給、無限的喜悅、無限的調和這六大神德,來跟隨你人生的步伐,讓你的人生充滿神恩、充滿喜悅。

“神想觀”的祈禱。就是你親近神、敬仰神、與神溝通,最輕便也最直接的橋樑。只要常做“神想觀”,就能接受神光的洗禮,體會與神同在的微妙感覺。也能愉悅自在地品嚐──「喜歡的、愛的自動顯現;不喜歡的、不愛的自動消失。」這顆讓人垂涎欲滴的甜蜜仙桃。

做“神想觀”真的很棒啊!下面是我親證的難得體驗:

前年中,我大兒子由美返國,選擇在台北就職。假日我去看他,才知道他租住的地方,竟是簡陋的五樓頂層違建。上下樓的樓梯間又窄又暗又髒,出入實在不方便。萬一地震又來該往那兒逃生呢?我身歷九二一的慘痛經驗,直接地就擔心起來。但是台北居大不易哪!

過一陣子,有天兒子打電話問我:「媽媽!可不可以在台北買房子?」

我說:「好呀!可以。」反正小兒子也在台北讀書,若有間房子安身,兄弟倆住一起,有伴又能夠互相照顧,一舉兩得。

兒子透過仲介公司,找了許多地方叫我去看看。不知為何竟然沒有一間房子讓我看中意。兒子有點著急也有些擔心。

我安慰兒子:「不用太急太緊張,買房子不比買玩具,一定要慎重考慮才好。慢慢找一定可以找到我們的最愛。」

思考的時候,忽然想起中興誌友會的李鏐講師,我曾聽她講過,用“神想觀”的方法可以買到好房子。於是我馬上打電話請教她。同時,也打電話問高雄的陳棟才講師,買房子的祈禱詞要怎麼說比較恰當。他們均告訴我,一定要很詳細地把房子的形狀、地段、和格局描繪出來,越清楚越細膩越好。神就會根據你的需求,來幫助你找到你想要的房子。

知道正確的祈禱方法後,我馬上開始構思、描繪未來的房子要幾房幾廳、衛浴設備、廚房的隔間、地段在那兒、房價大約多少錢、接觸的必須都是有緣的好人…等等。這樣的“神想觀”做了快半個月。兒子來電話要我再北上看房子,這次只安排二個地方。

周日我再次北上,兒子直接載我去看第一個案子。我們先去看工地,它是預售屋已打好地基,正在蓋第一樓。看完工地再去參觀樣品屋。房子外觀的建材質感不錯,是名家設計師精心設計的。既是鋼骨結構又是地下岩壁,地基算是穩固。樓高十二層屋頂尖尖的、瓦是紅色的,安全上似乎沒什問題。接著看室內的隔間。走進樣品屋一看,不禁讓我眼睛大亮,差點尖叫出來。怎麼跟“神想觀”所描繪的一模一樣呀!我揉揉雙眼再仔細看個究竟。沒錯,這正是我每晚所祈禱想擁有的房子模式,竟神奇地展現在這兒?

我告訴兒子,他們都認為這未免太微妙!太不可思議了。怎會這樣呢?莫非這兒就是神指引我們要考慮的地方?兒子問我,要再去看下一個案子嗎?我當下搖搖頭說不用了,因為心中想要的房子,已經呈現在眼前,還要奢求什麼呢?

吃過午餐後,我們再去樣品屋細心地觀照一遍,把一些要考慮的地方列出來商討。經過多方斟酌考量,最後共同下定結論:買下它。我相信,神一定會把最完美、又最理想的房子賜給我們。

回家的路上,我們輕鬆地邊感謝邊說笑,像剛完成一件重大工程似地,心中感覺非常地踏實和甜美,也很有成就感哪!長途搭車的疲倦,早被幸福和快樂取代了。有神的引導,即使是買房子這麼費神的事件,也能處裡的這麼單純和順利,真是難得實在感謝。

去年底大樓全部完工,果然出落得非常標緻和雄偉。外觀的醒目內在的溫馨,使我們打心坎兒喜歡它。尤其屋內的設計、色彩的搭配、以及傢俱的組合,都由二個兒子親身打理、精心策劃,連小地方都是盡善盡美。不但融入他們的心血,也加入他們深厚的感情。

兒子說:「每次走入屋內就不想再出門,真妙。這種感覺好殊勝呀!講不出所以然來。」

我說:「一定要記得感謝神喔!」

兒子馬上接著說:「那當然,還要感謝媽媽。」

從購屋到交屋、從室內裝潢到買傢俱,兒子在這些過程中,學到了許多學校以外的寶貴經驗和智慧,也使他們因而了解敬仰神的功德,是如此地殊勝和可貴。從他們待人接物所表現出的謙卑和善體人意,我發現兒子真的長大了。

搬入新家那天,雖然我們沒有舉辦任何慶祝儀式。但我要求兒子一定要在清晨六點時,虔誠地在屋子裡誦讀聖經《甘露之法雨》,也要在房間的每個小角落,遍灑感謝的光明語言。我擔心孩子偷懶,特地打長途電話去查勤呢!從電話中隱隱約約地傳來:

「我就是真理,是由真理派遣來的天使……。」聽著聽著,我的眼睛不禁熱了起來。

我親近「生長之家」,兒女也都受到我的影響,而能跟著敬仰神。真理的光芒璀璨耀眼地,普照著我們溫馨可愛的家。神呀!感謝祢的守護。我把一切都放心地托付給祢。因為我由衷相信,祢就是我最好的依靠。神呀!感謝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ng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