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山社區大學:潛能激發~快樂繪畫課講師許語玹

偶然間,從贈閱的生長之家月刊上讀到張質寬醫師所寫的體驗談~感恩傘、阿婆的轉念…等文章,讓我哽咽的幾乎掉下淚來,彷彿自己身歷其境、感覺好像張醫師就在我的眼前說話。所以心中升起想認識這位大師級的醫師之念頭,因此特地專程從台中搭車到南投中興誌友會、以及竹山欣榮紀念圖書館聽她的演講。果然人如其文,比我想像中的更真實、更感人。張醫師妙語如珠總是以歡喜的心笑臉迎人,處處讓人感受到充滿法喜!語意中的智慧和真誠都令我深深地感動著,很受用太感恩了!聽她一席話勝讀萬卷書。

心中有這樣的想法,當然應該去給張醫師把把脈、聽聽她的句句真言調理一下身體,或許可以像書中的人物一樣得到改變。因此約了朋友到竹山找張醫師。每一次去看診我都很仔細地聹聽她對我說的每句話。我問:脈相如何?她說:病無大礙,妳來學真理是對的!真理可以解開妳的心扉啟迪妳的智慧, 如能了悟過去的迷妄和無知,那麼疾病就會很快消失!

我曾一直在尋找生命中想要追求的到底是什麼?活著的目地何在?個人的特質是什麼?工作中遇到瓶頸時下一步我該怎麼走?我想過什麼樣的生活?一堆的問號透過張醫師「語言的創化力」、和真理的引導與中藥的調理之下逐漸地撥雲見日。選擇用喜樂的心,迎接我為自己量身訂做的一份「深愛的工作」,不但能符合我的個性發展和興趣,同時可以貢獻所學的專長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。

在張醫師的鼓勵之下,我開始熟讀(生命的實相)等書。上天更安排學真理的陳老師來告訴我,要跨越生命中的課題,必須透過做「愛行」方能找到正確地答案;因為宇宙的自然法則是:「付出」與「回饋」。即付出必會被給予的真理。

首先必須要了解感謝父母的重要、其次要用虔誠的心敬拜祖先 、然後要擁有寬恕他人的心包容一切。透過愛行的實踐我「挺身服務」為社區老人略盡棉帛、也參與帶兒童、國中、高中青少年、大專青年暑期夏令營等等工作,使我收穫良多也成長許多,更讓我藉此機會接到了新的工作,應驗了宇宙的「付出」與「回饋」的法則,真的太棒了。

更叫我感到欣慰的是,我的弟弟和弟媳在張醫師用心且細心地看診和調理之下,剛剛懷了第二胎,與今年要升小二的大女兒相距了9歲,讓家人充滿了無上的喜悅與讚嘆!

    感謝宇宙大生命的主宰,有緣認識「真理」真好!不但為我們家建立了穩固的根基,還幫助我們找到最佳的投資管道¸也教導了我:成功不單是指銀行存款的數字;而是來自於你幫助了多少人、成就她們想要得到的夢想。願以推動人類光明化運動之努力及勤做愛行來與您共勉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ng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