帶著雀躍又感恩的心,提著簡單的行囊,到北投熱海飯店參與歲末淨心練成會。能接受三天真理的洗禮,品嚐心靈的豐盛饗宴。對診務忙碌的我而言,是一份再受用不過的新年禮物。合掌感謝。

練成會第二天上午,黃講師傳給我一張小紙條:張醫師!明天上午九點的“神想觀體驗報告”你上台好嗎?我點頭接招。因為恭敬不如從命。可是我有許多體驗心得,要講什麼體驗比較貼切呢?心中不斷地反覆思考著。

啊!最好的方法不就是交給神,請神引導就對了擔心什麼?於是在臨睡前,我避開室友悄悄地躲到盥洗室,集中精神專心地做神想觀,把一切都交給神請神安排。第二天上台時我開頭就說:今天,我要講的體驗,是我昨夜透過神想觀請神引導的。我講的就是神的語言,我只是神的喇叭而已。感謝!

第一個體驗◎(神想觀)

我小兒子在台北讀書,平時一有空都會打電話回家。去年底有一陣子,竟然好久都沒有音訊。打電話去住處也找不到人,我用電話留言問他到底在忙些什麼?

兒子回電:媽媽!我最近很忙,每天都在研究室待到很晚才回家。因為參加一個晶片設計比賽,要構思很多新程式內容也很複雜,必須全神貫注無法分心。所以才抽不出時間打電話回去。抱歉啦!

我問:喔!是學校裡的比賽還是校外的?應該很挑戰很難設計,才讓你這麼費心絞盡腦汁?加油呀!

兒子:這是校外的比賽,是新竹科學園區那邊舉辦的競賽。所以比較競爭。我真的很用心構想也很認真找資料,花的時間比較多。有時候會遇到瓶頸想不出來,心裡就會很煩。但請媽媽放心,我一定會設法在截止日之前交卷。

我說:你真用功很不錯啊!我來幫你祈禱,你一定會很快又很輕鬆地設計出來。將它全交給神處理,絕對很順利、肯定沒問題。

兒子:謝謝媽媽!

當天晚上我做神想觀時,就很誠敬地向神祈禱著:

「神呀!我兒子○○神子,正在設計的晶片,是最棒最完美且對人類最有幫助的東西。兒子是神子,當然能直心地接收神心神意的指引,必定會很快就設計出最精緻、最符合神意的實用產品來。神呀!請祢慈悲地伸出溫暖的雙手,拉拔著我的兒子、帶領著我的兒子,幫助他完成神聖的任務。神呀!我把一切全託給祢,也衷心地相信祢、感謝祢。」

一個禮拜後,兒子打電話回來:媽媽!我終於設計出來了。好輕鬆喔!今天是截止日,早上我就把作品寄出去了,接下來就等評比。

我說:哇!你真的完成啦!好棒好高興哪!你一定會得獎會得到第一名的,我相信你的能力祝福你。

兒子說:媽媽!得第一名不容易呀太困難了!我連做夢都沒想過呢!我大學讀土木工程,現在的研究所才讀一年多,電機方面的知識差別人好遠好遠。而且這次報名參加的人很踴躍。我想大概和第一名的獎金高有關係,第一名可得五萬元耶!參加的人實力都很強,若能進入前三名就很nice了。要是能得到第三名我會躲在門後偷笑,因為門檻太高了不簡單哪!我一點都沒有得第一名的把握。

我說:可是,我真的直覺你會得第一名呢!好啦我努力幫你祈禱就是。喔!對了你到底設計什麼東西?

兒子:我設計的是將指紋輸入晶片。如果研發成功,對社會對人群都很有幫助。是很不錯的idea。

我說:我就知道是好東西,因為我也是這麼祈禱的。這下我更相信你一定會得到第一名了。

兒子:媽媽妳太愛說笑。如果真能得到第一名,我會第一個、也會在第一時間內通知您。可是要知道這個機率很低哦!媽媽。

兒子雖這麼謙虛的說,但我聽了還是十分安慰。因為兒子從小至今的表現都讓我很放心。我滿懷喜悅兒子的設計果然是好產品,真了不起。於是我每天更用心、更虔誠地向神祈禱:神呀!在祢的眷顧和疼惜下,兒子必定會得到好成績。相信祢一定會成就我們。感謝!

這樣誠敬地祈禱,忘了祈禱多久。有一天快到中午時分,忽接到兒子打回來的電話。我嚇一跳急著問:為什麼在這個時候打電話?今天沒有課嗎?

兒子:媽媽!現在我就在學校。因為剛剛接到通知,今天是晶片設計大賽發表的日子。您猜猜我得第幾名?

我笑說:不用猜啦一定是第一名!錯不了。

兒子大笑:完全答對。媽媽的神想觀果然有用。好靈驗哦!我真的得第一名耶!太高興了。忽然間成為學校的風雲人物,紅單貼的好醒目好大張。我終於嚐到成功的甜蜜滋味了。很多人恭喜我哪!含淚的耕耘必有微笑的收穫。啊!原來這個收穫竟然這麼香甜這麼實在。真的太棒太感動了。媽媽!感謝妳。

我問:你認為這次能得獎,是因為自己很努力的關係?還是冥冥之中有神幫助你呢?

兒子:我覺得冥冥之中好像有一股力量,在鞭策著我引導著我。當然,我也非常下功夫啦!因為這樣才有辦法準時交卷。但是這次能得獎說真的,我感到很驚訝、很不可思議,太意外了。

我說:哦!這樣呀!那-你一定要真誠地感謝神的守護;感謝祂默默幫助你的恩典哦!知道嗎?人的力量畢竟薄弱,所以要常常呼喚神、請神引導,神就會時時刻刻的跟隨在我們身邊,使我們無論做甚麼事都容易成功。

兒子:OK。我一定會真心感謝,請媽媽放一百個心。

以上的體驗,是我用神想觀幫助兒子得獎的經過,有沒有很棒呢!神想觀真的了不起,真的真的非常了不起。神呀!感謝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ng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