讚嘆《 尋找生命的出口 》出版

生長之家中華民國教化總長    森田正紀

 合掌感謝!

  曾經是無特別信仰的張質寬醫師,雖有緣閱讀谷口雅春先生著作的《生命的實相》,因為尚未深入了解,覺得生長之家,也沒有什麼奇蹟和了不起之處,而把書束之書櫃。

   不過,因為921大地震的因緣,當她再次翻開《生命的實相》進行閱讀時,才終於明白治癒疾病的,是在於人裡面的神,及大生命的治癒力量;明白到心想健康就顯出健康,心念富裕,就會從無限供給的世界獲得富裕。也發覺到,我們都在往外追求不足的東西是不對的,實際上,神已經把一切都賜給我們了。

    據知,當她改變對事物的看法後,對待患者的看法也產生了改變,誠如「只要自己改變,世界也會改變。」〞這一聖語,聚集而來的病人,也都有了改變。

    只要時間許可,她都會抽空踴躍參加,傳道協會主辦的練成會和在日本舉行的練成會,並且持續地實修生長之家的瞑想法“神想觀”,來加深她的信仰,因而深深感受到,生長之家教義的偉大及殊勝,現在已是地方講師,且致力獻身於拯救肉體的疾病和心裡的疾病。

    她把充滿喜悅的隨想,投稿於《生長之家》月刊數十次,得到許多讀者們不絕於耳的喜悅和讚賞之聲。這也作為自己的勉勵,並歌詠著人生。

    每一篇的信仰隨想都是字字珠璣,當各位再度閱讀時,必能有新的發現。由衷地祝福這本書的出版。      合掌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推薦序  2

    中華民國生長之家傳道協會理事長張盛鐘

張質寬講師入信生長之家的契機,是在九二一大地震之後,因為詳閱一位朋友所贈送的《生命的實相》第一卷,因而接觸、了解、並且喜歡生長之家。從此常參加誌友會的活動,更進一步成為生長之家的地方講師。張講師本身是一位中醫師,在其行醫的過程中,經常應用生長之家「人是神子,實相完全圓滿」的真理,拯救了無數患有疑難雜症的患者。

張質寬講師文筆流暢,經常把她指導病人應用生長之家偉大真理而治癒的過程,發表在《生長之家》月刊上,讓更多人透過閱讀這些體驗,進而接觸生長之家、了悟生長之家「人是神子」的真理而得救。

現在張講師以其無比的愛,把她過去在月刊上發表過的文章集結成冊,免費贈送給更多的有緣人。其愛心義舉令人感動,值此出刊之際,特此表達讚賞與感謝之意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ng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