尊敬的仁者:您好!感謝!

 

   雖然我不認識您,也未曾與您見過面,可是我已從您親人口中熟悉了您,這緣分真微妙哪!當我得知您因罹患癌症,內心感到無限的悲傷和哀痛、意念消沉悲觀、思想也很暗淡、對人生萌生無奈和絕望時,我的心竟也跟著難過與不安。

 

   誰都不願生病、誰都希望永保健康,只是生命畢竟是無常且充滿變數呀!唯有徹底明白~顯現是為了要消失;所有顯出的證狀都是果,有果必有因的真理,才能讓揪結的心釋懷,而能堅強面對人生一切困境的挑戰。

 

   您的親人很擔憂您喔!她知道我正在學習生長之家的真理,所以特地來找我諮詢,祈望能藉助生長之家善巧殊勝的妙方,幫助您轉化心境;藉由真理之光的洗禮,使您的光明心湧現,而能早日遠離病苦的糾纏。

 

   當時我馬上送給她生長之家的雜誌,以及我所寫的書,並請她郵購《甘露之法雨》、《續續甘露之法雨》、《生命的實相》、《繁榮與健康》等經書送您閱讀,但願您能在真理語言的滋潤下、在神佛光芒的加持中,輕鬆愉快地擁抱健康與幸福。

 

   剛開始因怕您排斥不願接受,她只輕輕地轉達了我給予的善意,也很隨緣地把書介紹給您,不敢強求您須馬上讀它。心傷的您果真沒有誠意領受還心生疑惑哪!這使她有些心灰意冷而想放棄。我再三鼓勵她絕不能輕言放棄,好事必定多磨,您一定要繼續用「和顏、愛語、讚美」的誠懇態度;用同理心與她好好的溝通。

 

   我告訴她:無論是凡夫俗子或英雄好漢,當面對重大疾病的折騰和煎熬時,都會顯露驚懼而不知所措,內心還會唉號吶喊、懷疑為甚麼會得這種病?為什麼我會如此倒霉!甚至對人性產生不信任感。所以我們必須耐心地對待她、細心地傾聽她的哭訴、用柔軟的慈心幫它包紮受創的傷痕,千萬不可碰觸她的痛處,然後再用光明的語言來增加她內心的光明能量,如此才能溫潤她寂寞無助的心房。

 

   更須重複地告訴她“病”是假相,雖然看似存在卻非真實,萬不可被虛假的幻相迷惑,讓本自清淨光明的真性隱晦。要知道表面上即使罹患了重病,在肉體的深處是圓滿無缺、是絕對健康的。這和雲層再怎麼籠罩,但晴空依舊存在天空裡一樣。只要不執著於苦境,心就不會有苦受,心無執著萬緣放下,方能體悟不受病苦束縛的輕安自在。

 

   與她經過多次的深談及勉勵,終於看到曙光。有天她高興的告知我您已把《甘露之法雨》背熟了,也把我所寫的書一遍遍的認真研讀,體悟很深受用良多。我聽完她的分享內心非常喜悅,皇天不負有心人,您的心真的變光明了,能泰然面對病苦不再愁眉哀怨,看您日漸走出病痛的泥淖,使她覺得好窩心哪!正期待著那天能載您來認識我呢!神啊!這真的太棒太感謝了!

 

   不過,她對您仍有些微擔憂,因為您對說感謝還不是很認同。我安慰她沒關係,只要請她常說:“感謝”是一切病的萬靈丹,感謝的心是健康的良藥。常常說就能潛移默化深植於心,把一切都交給神,請神引導就萬事ok啦!

 

   誠如《甘露之法雨》中所說:你們應該與天地一切萬物和解。當你與天地一切萬物和解時,天地一切萬物就是你的朋友。當天地一切萬物成為你的朋友時,天地的萬物就沒有任何東西會來危害你。如果你受到甚麼東西的傷害,或受到細菌、惡靈的侵犯,那就是你尚未與天地萬物和解的明證,應該反省而和解才好。

 

   甚麼是真正的和解?就是互相感謝。在感謝的心念之中,才能看到神的容姿,才能接受神的救助。神是愛也是光,當我們的心充滿愛和光時,神就會在那裡顯現。相信充滿智慧的您,對這些真理的教誨,一定能歡喜接納並信受奉行,祈能早日剔除陰暗的思維、拋開疾病的魔咒。讓真理的強光貫穿您的全身;讓神的恩典從您的言行舉止中彰顯,那麼“健康”肯定會永遠追隨著您。僅此深深的祝福您!感謝!(105.1.7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ng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