忠實讀者  黃美麗

感謝!感謝!在神的巧妙安排下,能於竹山「欣榮圖書館」聆聽張質寬醫師的演講,聽完後內心浮現陣陣漣漪非常感動。雖然只有短短的三十分鐘,卻能讓人內心顯發無限光明,充滿信心真難得。更感謝在會後能獲贈這本「尋找生命的出口」一書,就因為這本書而使我與張醫師結下了深厚的情緣…。

    當我尚未獲得此書之前,就常閱讀「生長之家」的月刊,每次接到雜誌時都會先找張醫師的文章來閱讀。尤其在二○○六年十月份的月刊上有篇「阿婆的轉念」,更是讓我看完後感動不已而一再地閱讀,並因此而購買了數十本這期的雜誌來贈送給朋友。直到看到這本書的出版,也聽了張醫師的演講,又親自帶朋友至診所給張醫師看診後,對她的親切、慈悲和充滿智慧的語言深感敬仰,讓我和朋友都受益良多。張醫師以她看診的個案和生活中的真實小故事,用生花的妙筆與愛的大悲心寫下了這本書。因為每篇文章、每個小故事都那麼地真誠又那麼地生動感人,所以當我將這本書分送給朋友及同事時,每個看過的人也都會自動地大發慈悲心,再拿去轉送給更需要的人,解救那些正在「水深火熱」中的親朋好友們。有些正站在婚姻十字路口徬徨無助的人,看了「阿婆的轉念」這篇文章後,化解了夫妻之間的恩怨而破鏡重圓;也有種有機蔬菜或花果的朋友,看了「絲瓜的使命」後,即學會用愛及感謝的心念與植物對話,結果也都能有很好的收成;我家種的有機稻米,今年也在我用心的祝禱下非常地豐收呦!另有一些朋友因誤解而起爭執,來向我倒垃圾、傾吐心聲,要我評是非或排憂解難的,我均立即送一本書給他,請他回去後好好讀幾篇,很神奇地大家就會因而放下彼此之間仇視的心結,而找到了「人人都是好人」的神子、佛子的光明本性來。還有一位朋友更棒,看完書後竟覺得智慧大開,許多事都變得有預知的能力,而感到非常不可思議。她也拿了數本送給許多的癌症病友,大家看完後心中都變得比較光明、比較開朗。實在有太多太多的例子了,一時也寫不完道不盡。總之,所有看過的朋友都只有一句話就是:「感恩」!

    這本書真的帶給周遭的朋友很大的幫助,也啟發了許多人矇蔽已久的光明本性與良知。當我手中最後的幾本書,在今年(98)過年開同學會時全部送出去後不到三天,即有好幾位同學特地來找我,告訴我她的困境因看了這本書後而獲得改善了,使原本忿恨不平、抱怨不已的心,因而轉變成感謝的心念,她們均十分願意把這本能幫助黑暗的心變成光明心的善書,大量助印分贈給更多的親朋好友們,讓大家都能因之獲得光明和幸福。但是,真的很抱歉我所有的書都已送完了,而張醫師也因種種因素而不願再版,真教人感到無限地感傷和遺憾。   

    我熬不過同學再三的期待和拜託,終於用真情打動了張醫師的心。就在今年的五月底張醫師到彰化秀水演講時,因受到眾多人的肯定和讚賞,並表達渴望能夠得到這本可以幫助人、又能救人脫離苦海,讓人引發大慈悲心、大願行的書,才使她因感動而興起再版的念頭(如果這本書就此絕版豈不令人感慨和遺憾)。經我們與張醫師再三地溝通不斷地拜託她才微笑點頭,不過有一條件交換,那就是我和同學必須各寫一篇讀後心得表達自己的心聲。我也覺得要讓未來有緣看到這本書的人知道:獲得一本好書是多麼地不容易呀!必須珍惜再珍惜。更重要的是能夠因而將神的大愛及佛的慈悲心,綿延不絕地傳播出去,讓更多的人能因此書而得到法喜和光明。我也藉此難得的機緣再次感謝張醫師無私的愛和奉獻,願意出錢出力再版此書,嘉惠眾多有緣人,除了感恩還是感恩。

    最後我用最真摯的心祝福所有有福氣獲得此書的朋友們,請你們得到這本書後一定要知福惜福再造福喔!合掌感謝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ng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